卿沃

这里卿沃,算是一个综合区吧,偶尔画画,偶尔写写文,或者写点毛笔字啥的,常年遗忘lof密码,大家每一条评论都会看的。

晚安

  我又一次苏醒于洁白的病房中,“滴答滴答”的输液声,护士小姐与临床小妹妹的谈笑声,都如此令人熟悉。

  放眼窗外,晚春时节阳光总是那么温暖,小鸟在放声歌唱,婉转的歌声安抚着每个人的情绪。

  这时,一只小蝴蝶从窗外飞了进来,洁白圆滑的翅膀拍打着,如同一只小精灵。

  我眼前一亮,这是Ann,我的秘密小伙伴,自从冰雪消融后,它每天都来看我。

  不过,今天它挑的时间不大好,再过一会我就要再去做手术了,做完就要睡觉了,睡觉就没办法陪它……

  我边想边皱着眉头。

  正当我思考时,另一个比较陌生的护士小姐敲了敲门,进来了,惋惜地看着我,摸了摸我的头,温柔地说:“手术临时取消了,咱们今天去画室,好不好?”

  我笑了笑,当然答应。

  绘画,也算是我最喜欢的活动吧。

  Ann安静地躺在我的手背上,如同它的名字。

  一切都是这般安详,这般美好。

  画室就在病房隔壁,美丽的景色使我格外珍惜画画的时间。

  而当我拿起手边的画笔时,我不再孤独——

  路边的野花,天上的星星,活泼的小动物……它们都是我的朋友。

  当然最重要的还是Ann。

  想到这里,我笑了笑,笔下绘出与Ann美好的时光。

  我们一起欢笑,一起悲伤,一起分享余生每一秒……

  时间在不知不觉间飞速逝去。

  渐渐的,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,我可能是睡着了吧——嗯……晚安,Ann,明天也要见面啊……

  小男孩逐渐闭上了眼,与他最爱的一幅画一同长眠。

  画卷上的少年风华正茂,奔跑在无边无际的美丽自然中,蝴蝶为他翩翩起舞……

  此时阳光正好,倾洒在男孩祥和的脸上,是这般温暖,这般让人留恋。

  蝴蝶扑打翅膀,温柔地朝着男孩光洁的额头上浅浅一吻,伏在男孩的脸颊上,也睡着了。

——晚安呐,我亲爱的小朋友。


每个人都是一颗星,

总会有人在皎洁的月光下,

温柔地注视着你。

总会有人爱着你,

爱着那个独特的你。

所以,

答应我,

即便深陷黑暗,

即便疾病缠身,

不要放弃,

好吗?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卿沃 | Powered by LOFTER